close

003709.31364904  

其實這不是電影《腦男》的觀後感!!!!而是生田斗真的觀後感啦XD

 

生田斗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位日本藝人

看著他一路走來,從沒沒無聞的小朋友到現在獨挑大梁演出賣座電影~

我都要感動落淚了XD

這次聽到消息他要演出一位擁有超高智商

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讓我非常的期待加興奮!

斗真沒有像其他傑尼斯藝人一樣以唱歌出道,而是專攻於演戲上面

從舞台劇、電視劇到電影,這幾年我所看到的他越來越讓人喜歡~

所以一開始想要看腦男這部電影純粹是為了他XD

欣賞完之後雖然覺得電影劇本和導演本身還是有些不足

TOMA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帥呆了XD

 

 

 

 

 

 

 

 

 

 

201304241209539803633  

光看到這張劇照就讓我很興奮啦!!!也不知道為什麼XD

 

日本票房賣座十二億日幣!觀影突破百萬人次!
改編暢銷作家首籐瓜2000年榮獲江戶川亂步賞的同名話題傑作!
《告白》、《惡之教典》後,今年最爭議的犯罪心理鉅作!

一樁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震驚了全日本社會,陰錯陽差逃過一劫的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松雪泰子飾),看著爆炸的公車驚恐不已。茶屋刑事(江口洋介飾)奉命調查案件,在殺人犯的住所逮捕了嫌疑犯鈴木一郎(生田斗真飾),並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隨著真梨子的調查,這個擁有超高智商,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神秘的過去逐漸明朗,同時真正的殺人犯也正伺機而動進行下一波瘋狂攻擊

改編自作家首籐瓜於2000年獲得江戶川亂步賞的同名話題作品,日本票房突破12億日幣,佳評如潮被日媒譽為日版《沉默的羔羊》,男主角生田斗真為本片練出結實的完美體格,搖身一變成為殘酷冷血的天才殺人機器,顛覆過往美男偶像形象!加上松雪泰子與江口洋介兩大演技派巨星攜手演出,將帶給觀眾最刺激曲折的犯罪心理鉅作,要讓所有影迷摒住呼吸直到電影最後一刻!

 

  

 

  

 

 

 

 

 

 

BrainMan-5  

這部電影在一開始要看之前就知道松雪泰子和江口洋介也是主要演員之一

但沒想到看了以後才發現二階堂富美和染谷將太都有演出

而且是兩個反派角色XD

話說他們好像總是約好拍電影一定要一起演出嗎???

雖然本身對他們沒有甚麼太大的興趣,但不得不說他們的演技也是滿不錯的XD

 

確實很有小屁孩變態殺人魔的架勢XD

 

 

 

 

 

 

 

 

 

 

 

maxresdefault  

電影預告的這一幕真是讓我屏息~帥XD

 

先說說整部電影的架構和題材其實很有議題性

演員也都盡全力的在表現

但說真的劇本就有些地方讓人想發笑…

前半段對於爆炸事件的鋪梗和對於嫌疑犯鈴木一郎的角色塑造給了觀眾很大的期待

但編劇到了後半段卻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

不停的用爆炸來帶過(我的感覺是這樣啦XD)

我沒有看過原著小說,所以對於這點也不再多加評論囉!!!

電影看到後半段我就一直開玩笑的跟弟弟說~這部片是斗真的耍帥片嗎XD

然後我們一致認為斗真是飾演夜神月的不二人選啦XD

只能說如果純粹是為了看生田斗真的話~那我大推啦!!!!

 

 

 

 

 

 

 

 

 

 

 

 

i2187465  

說到斗真為了這部片所做的努力我真的是既佩服又開心

佩服他為了當一個專業的演員而付出很多心血

開心他為了演戲而練就一身的好身材~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點小抱怨練身體練了那麼久,結果在電影裡面露太少了吧

 

 

 

 

 

 

 

 

 

 

p1849219194  

以前TOMA常常演出一些個性開朗活潑的小男生

後來也在《魔王》裡面飾演了一位性格背景較複雜的警察

這部電影算是他突破形象的另一個全新角色

我很喜歡他在戲中的眼神,與他俊美的外型十分相配

整部電影看下來其實已經習慣那一股冰冷的感覺

沒想到最後一幕那一抹微笑~真是快讓人融化了XD

 

 

 

 

 

 

 

 

 

 

i2177575  

最後我還要說的就是裡面的武打動作

戲裡一直強調的殺人機器,就只有在武打動作當中看出他的俐落與強悍

這部分還真的看的很過癮XD

 

 

老實說這個故事可以探討的議題很多,也可以很深入

日本的當代社會底下,善與惡的定義,正義與犯罪的界線

心理醫生、刑警、犯罪青少年、更生人、社會邊緣人等等的社會眾生

交織在一起的是一個錯綜複雜的社會價值觀

撇開導演的功力不講 故事好 演員好 特效好

還是可以推薦給大家欣賞

但是要滿18歲才可以看喔XD

 

 

 

 

 

 

 

 

 

 

W020130217414457748450  

腦男

The Brain Man

上映日期:2013-06-07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瀧本智行

演  員:《花水木》生田斗真、《嫌疑犯X的獻身》松雪泰子、《神劍闖江湖》江口洋介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